千里墨诚

凹凸世界乙女 嘉/瑞/雷/安

  • 第一次发文有什么不行请见谅。

  • 发成绩啦,我最后来皮一下。

  • 第一次、第一次、第一次!!

  • 期末考试男友们给你传答案




      【嘉】

  “罗斯,你就帮帮我,好不好~几张纸条而已啦。”你望着年级第一兼你男友的嘉德罗斯,努力摆出可怜的样子。

   “······”

     “就这一次,你帮我,我答应你任何条件!”你拽着嘉德罗斯的手臂,继续央求着。

     “渣渣。成交。”他转身抱住你,在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
————考试————

“等等!假的螺丝!卷子还我!!” 

“渣渣你不是要我帮你吗?!”

“我说传纸条!!”




    【瑞】

"格瑞你帮我传一次答案嘛,就一次~”你抱住格瑞,在他怀里撒娇,抬头向他使出你的必杀技——星星眼。

“不行”格瑞低下头,看着你“离考试还有一段时间,你可以现在去复习。”

“现在?不可能,格瑞你就帮帮我嘛,我给你买十年份的牛奶!”

“我就不信出血本都买不动你!”你嘟起嘴,瞪着他。

“一辈子。”

“成交!哎?”你的脸一下就红了,于是埋下头,没有看见他微微上翘的嘴角。

————考试————

“还是我的格瑞好,等会儿亲你”

“嗯”




【雷】

“···就这样,雷狮你帮帮我吧~”你抬起头,望着雷狮,撒娇到。

“好啊。报偿。”他低下头,在你脸上轻轻啄了一下,“考完后。”

“你····好吧。”你的脸瞬间通红,但为了不挂科,还是答应了。


————考试————

  一张皱巴巴的纸条辗转了几次才传到你手上,你小心翼翼的打开,只见几个大字映入你眼帘。

“媳妇儿加油。”

“雷狮考完我们聊聊。”

“? ! ! ? ?”


【安】

“哎,传答案吗?小姐这样不好吧?”安迷修尴尬的笑了笑,“这次考差了没关系,我们下次努力。”

“知道你年级第五了不起!帮不帮?”你拽住安迷修的领带,瞪着他。

“在下···”

“嗯?”

“帮···”

————考试————

“安哥还是你好”

“小姐你下次别这样了。”

“好,听你的!”



第一次发,好紧张!!有没有人跟我讲讲?

算了你们继续········

评论(8)

热度(1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