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墨诚

凹凸世界乙女

  • ......

  • 关于真心话大冒险

  • 上次被坑死了,这次我要坑回来!!

  • 嘉/雷/帕/金/安

  • 你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,被要求去和他亲。


【嘉】

你来到阳台上,他靠在栏杆边,闭着眼睛好像已经睡着。

“不愧是年级第一,在这都能睡。”

你一点一点的凑近他,随着他逐渐放大的包子脸,你的心跳越来越快,你抿了抿嘴,在他脸上飞快的碰了下就顺势往回跑,奈何你的速度怎么跟他比,你还没迈开步子。就被他扯进怀里。

“亲了就想走啊?”他左手揽住你的腰,脸稍微有些红“亲了就是我的了,以后圣空星王唯一的王妃这个称号就是你的了,知道了吗?”

说着,他在你脸上也留下一吻。



【雷】

雷狮已按照你的约定,早早的来到了阳台上,你也没管那么多,慢慢蹭到他面前。

“雷狮,你把头低一下。”

“哦?是要干嘛呢?”他弯下腰,将脸凑到你面前,眯眼望着你。

“我.....”你满脸通红,说话也结巴起来“那个,再、再把..眼睛闭一下...”

“啧,麻烦。”他不耐烦的闭上眼,可他长长的眼睑让你脸更红了,你迅速的在他脸上碰了一下,撒腿就跑。

“哎,亲了就跑,多不负责任啊。”雷狮一把拽住你,往回一拉,你刚好倒在他怀里。

雷狮低下头,在你耳畔吐着热气。

“选吧,雷王星三皇子的皇妃还是雷狮海盗团团长的夫人。“


【金】

“金,你把眼睛闭一闭。”你红着脸。两手不自然的搓着。

“哎,好啊。”金乖巧的闭上眼,还凑近了些。

你迅速的在他脸上碰了一下,并准备跑冲刺。

“等等,你、你能再、再亲我一下吗?”他的脸比你还红,握住你的手腕问着。


【帕】

“帕洛斯!你别这样看着我!”眼看着差一点就能碰到了,他却睁开了眼,嘴角微微上翘,带着些玩味看着你。

“不好意思啦?要亲赶紧,不然我亲了。”说着,在你脸颊上吻了一下。

“帕罗斯你不要脸!”你的脸红得不能再红,对方却脸都不红一下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他的脸上难得露出一丝正经,却又在下一秒消失。

“猜猜是真的还是假的。”


【安】

“安迷修,你过来一下。”你的脸红红的,努力的抬起头。

“是,我美丽的小姐。”他笑盈盈的走过来,抬手摸了摸你的头。

然后你的脸更红了。

“请问有什么···”趁他低头询问时,你赶紧在他脸上碰了一下,打算跑路。

“哎。小姐,等一下,礼尚往来,在下也得亲您一下。”说着,在你额上留下一吻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